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动态 >景区动态

揭秘万仙山武术节三大看点,你造吗?

时间:2016-04-19 22:44:43 来源: 点击:1

距离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仅剩两天,你准备好参加这次武林盛会了吗?十八般武艺绝对让你内心震撼,更有来自法国、意大利、印度尼西亚等世界各地的武术名家和国内二十多家武术门派掌门高手对决。今天小编为你独家揭秘万仙山国际武术节三大看点,准备接招吧......揭秘万仙山武术节三大看点,你造吗?

看点——拳术

拳术,中国武术中徒手技法的总称。本次武术节拳类赛事分为太极拳类、南拳类和其它拳术类。太极拳类最为著名的是陈氏太极拳,南拳中咏春拳在近几年的电影电视题材中更是名声大噪,而其他拳类中少林拳当仁不让是最让人注目的!揭秘万仙山武术节三大看点,你造吗?

揭秘万仙山武术节三大看点,你造吗?

看点二——传统器械

此次武术节中传统器械也是最有看头的赛事之一,十八般武器、神兵利刃再现江湖,刀、剑、棍、枪、刀、太极剑、九节鞭、双节棍等等,小编提醒,可别眼花缭乱

揭秘万仙山武术节三大看点,你造吗?

揭秘万仙山武术节三大看点,你造吗?

看点三——散打

散打也叫散手,古时称之为相搏、手搏、技击等。简单而言就是两人徒手面对面地打斗。这个项目可是男性朋友的最爱,当然荷尔蒙爆表的场面,女性朋友们可不要尖叫哦!揭秘万仙山武术节三大看点,你造吗?

揭秘万仙山武术节三大看点,你造吗?

夏日已经到来,4月21日—25日,新乡南太行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在这个夏日点燃你的热情,释放你的内心,你准备好出发了吗?

上一篇: 《爸爸去哪儿》不让播了,该去哪里找“爸爸”?
下一篇: 重大消息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