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动态 >景区动态

《爸爸去哪儿》不让播了,该去哪里找“爸爸”?

时间:2016-04-20 22:22:23 来源: 点击:1

2016年4月18日讯,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下发通知,原则上不允许再制作播出明星子女参与的真人秀节目。那么问题来了,节目停播后,“爸爸”们都去哪儿了呢?《爸爸去哪儿》不让播了,该去哪里找“爸爸”?   答案就是爸爸们都去万仙山(郭亮)啦!那么“爸爸“们为什么都要去万仙山呢?因为4月21—25日,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要在这里举行啦!

这里有高手如云的江湖门派、仙风道骨的武林泰斗、琳琅满目的神兵利器......各大门派齐聚盛会。年少时哪位“爸爸”没有做过武侠梦?这样的盛会他们岂会错过?《爸爸去哪儿》不让播了,该去哪里找“爸爸”?

《爸爸去哪儿》不让播了,该去哪里找“爸爸”?

《爸爸去哪儿》不让播了,该去哪里找“爸爸”?   这里有雄伟壮观的红岩绝壁、震撼人心的挂壁公路、清幽古朴的郭亮古村......风光旖旎,奇险俊秀。热爱自然美景的“爸爸"们怎会不动心?《爸爸去哪儿》不让播了,该去哪里找“爸爸”?

《爸爸去哪儿》不让播了,该去哪里找“爸爸”?《爸爸去哪儿》不让播了,该去哪里找“爸爸”?   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过武侠瘾,圆武侠梦,穿越天险,领略旖旎风光,快跟随“爸爸”们的脚步一起来吧!

上一篇: 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 郭亮---另山段铺设沥青砼路面工程比选公示
下一篇: 揭秘万仙山武术节三大看点,你造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