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动态 >景区动态

重大消息发布!

时间:2016-04-18 22:52:33 来源: 点击:1
   重大消息发布!!!相信看完今天的微信,再去万仙山(郭亮)的你一定会说一个字:“太爽了!”没错,S229省道正在紧张施工,五一前将全线通车!

   先来感受一下这宽阔顺畅的马路吧!重大消息发布!

重大消息发布!   即将竣工的S229省道,更加宽敞,更加便捷,双向四车道,减少了前往万仙山的行车时间。沿途田野葱郁,树木林立,堪称真正的旅游景观大道。重大消息发布!

重大消息发布!   由于目前S229省道正在进行紧张的收尾工作,暂时无法通行,准确通车时间请关注新乡南太行官方微信重大消息发布!

重大消息发布!

重大消息发布! 

   4月21日—25日,新乡南太行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即将闪亮开幕,在武术节现场,来自法国、意大利、马来西亚等世界各地的千余位武术名家,将带你释放激情,点燃儿时的武侠梦,万仙山,邀你一起呐喊!

上一篇: 揭秘万仙山武术节三大看点,你造吗?
下一篇: 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 郭亮---另山段铺设沥青砼路面工程 竞争性比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