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首页> 旅游资讯> 旅游动态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5A创建,新乡南太行在路上!

2017-12-11发布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旅游发展形势,加快5A创建步伐,12月11日下午,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振利同志开展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全面推进5A创建》讲座,公司机关、三大园区及市场营销中心等近200人参加了此次讲座。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5A创建,新乡南太行在路上!张振利副总经理从十九大报告精神、公司发展历程、创5A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计划等五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指出,旅游业发展到现在,已经到了全民旅游和个人游、自驾游日益增多的全新阶段,中国旅游也逐渐从“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迈进,旅游业的发展应从门票经济向产业经济转变,从景区的“人海战术”向智能化转变,从单向营销向多向营销转变。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5A创建,新乡南太行在路上!张振利副总经理表示,四年来,公司充分利用新乡南太行区域范围广、旅游资源品位高、度假产品种类丰富等自身优势,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经过不断的努力,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品牌效益不断增强、综合优势显著提高、基础设施提档升级、智慧程度不断提升、创建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良好进展。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5A创建,新乡南太行在路上!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5A创建,新乡南太行在路上!针对公司在5A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张振利副总经理强调,5A景区较4A景区最大的区别在于特色文化的注入,文化元素的添加不但会提升景区的品质,而且也会增强游客的满意度,“红岩绝壁南太行,碧水奇峡八里沟”已日益成为八里沟景区文化内涵的浓缩,5A创建要注意挖掘文化、丰富内涵、形成文化主线。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5A创建,新乡南太行在路上!最后,张振利副总经理指出,下一步,公司将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5A创建工作,全面提升旅游度假区产业集约化、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水平,发展大旅游,铸造大产业,提升硬实力。不断优化提升度假设施水平,丰富和提升度假产品种类和档次,加快推进大旅游、大文化、大健康、大体育产业融合发展,推动新乡旅游转型升级,为建设美丽辉县、美丽新乡不断努力。

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全面推进5A创建,新乡南太行在路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