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首页> 旅游资讯> 旅游动态

新乡南太行丨小空间 大文明 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2017-12-10发布

旅游厕所问题不仅关系到旅游环境的改善,更关系到广大游客的旅游体验,关系到国民素质的提高、社会文明的进步。2015年以来,新乡南太行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体现了真抓实干努力解决实际问题的工作态度和作风。

新乡南太行丨小空间 大文明 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

新乡南太行丨小空间 大文明 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小空间、大举措。厕所是文明的重要窗口,是旅游过程中必不可少的基本要素,3年来,新乡南太行各景区厕所数量明显增加,质量显著提高,时刻做到里外干净、整洁美观;各类体现南太行优美风光、民俗特色的悬挂壁画,更是新乡南太行厕所文化的重要体现,真正实现了“数量充足、干净无味、实用免费、管理有效”的目标。

新乡南太行丨小空间 大文明 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新乡南太行深入领会、坚决贯彻大会指示,以“厕所革命”为契机,从小处着眼、实处着手,不断优化旅游发展环境,各项旅游服务设施也开始从规模、速度向重视质量、提高效益逐渐转变,厕所革命是适应大众旅游快速发展的务实之举,也是新乡南太行旅游业转型升级的当务之急和必备措施。

新乡南太行丨小空间 大文明 坚持不懈推进“厕所革命”旅游业是新兴产业,方兴未艾,新乡南太行将以八里沟景区创5A为结合点,努力提高厕所质量,健全厕所管理体制,推广厕所科技应用,提升厕所文明水平,进一步补齐短板、提升品质、优化机制,不断加强各类软硬件建设,全面提升旅游接待服务水平,为将新乡南太行打造成国内一流的旅游目的地打下坚实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