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动态 >景区动态

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时间:2016-04-22 20:55:00 来源: 点击:1

   4月22日上午,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在一片瞩目中惊艳登场。湛蓝的天空,和煦的阳光,满山的葱郁,最美景色之中高手云集,共聚“太行明珠”——郭亮村!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上午9:00,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森、市人大副主任张桂香、市政府副市长李瑞霞、市政协副主席宗怀川及各武林门派掌门,以及国家级、省、市级新闻媒体记者等两千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开幕式由辉县市政府市长张星吉主持,新乡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森宣布开幕。之后进行了“南太行论剑”纪念碑揭幕仪式。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中华传统武术、散打、太极......这些精彩赛事可是此次武术节的最大亮点,小编赶紧带你先睹为快!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此次武术节有中西合璧的武术表演,武林各大门派一展中华武术绝学,从刀枪棍棒到太极气功,从花甲老者到幼小稚童,还有来自乌克兰国际冠军展现武术精粹,拳脚套路一气呵成,博大精深中华的武术表演让远道而来的游客大呼过瘾!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怎么样,让你陶醉的蓝天白云、俊秀的郭亮村落、震撼人心的挂壁公路、精彩绝伦的表演、书画展、兵器秀等趣味活动让你一次嗨个够!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就是给你“好看”,数万名海内外游客都爱上这里,你不来吗?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开幕,明天赛事更精彩!

上一篇: 新乡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开展“读书进万家”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 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 上八里旅游服务中心西土楼村水井下沉项目 竞争性比选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