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预订首页> 在线预订> 酒店服务

新乡商会大酒店

2017-08-31发布

  酒店标准间预定价格298元/天

  新乡商会大酒店位于河南省新乡市高新区CBD核心地段,毗邻新乡市政府综合办公大楼,扼据金穗大道与新中大道两条主干道,交通便利。酒店距新郑国际机场约60分钟车程,距广济、京港高速、京港高铁新乡站2分钟左右车程。

  新乡商会大酒店是由新乡商会大厦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投资近一亿元兴建,经营面积20000平方米,是按照五星级标准装修装饰的高端商务会议型酒店。

  酒店以中原传统文化为主题,倾力打造河南文化三张名片:“豫剧、豫菜、烩面”,集高端豫菜、金佰汇海鲜自助、河南地方风味小吃、豪华宴会、行政客房、多功能会议室、文化论坛和豫剧欣赏于一体,提供餐饮艺术的交流平台。

新乡商会大酒店

  酒店以其优越的地理位置、浓厚的商业文化气息,为商务、旅游宾客提供优质的落脚之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