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首页> 旅游资讯> 通知公告

新乡南太行旅居康养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2023-02-20发布

  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新乡南太行旅居康养服务有限公司现招聘下属三家中高端民宿酒店店长、前厅部负责人、宴会部负责人等6个岗位。具体岗位和相关要求如下:

  一、店长3名(八里沟花筑南太行迎宾楼、万仙山仟那清山居、天界山云峰星宿各1名),具体要求如下:

  1、要求具有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且有三年以上酒店(民宿)运营管理经验。

  2、适应能力强,有较强的韧性和抗压能力,能够适应景区端酒店(民宿)的工作节奏。

  3、有较强的开拓创新能力。

  4、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建设能力。

  5、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和责任心。

  6、有高度的执行能力,能够带领员工完成公司下达的经营收入目标。

  二、前厅部负责人2名(八里沟花筑南太行迎宾楼、万仙山仟那清山居各1名)、宴会部负责人1名(八里沟花筑南太行迎宾楼),具体要求如下:

  1、要求具有酒店管理等相关专业背景,且有一年以上酒店(民宿)管理经验,有酒店前台或餐饮工作经验者优先。

  2、适应能力强,有较强的韧性和抗压能力,能够适应景区端酒店(民宿)的工作节奏。

  3、具有较强的管理和沟通能力。

  4、能熟练操作电脑,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开拓创新能力。

  5、有高度的执行能力,能够带领员工完成公司下达的经营收入目标。

  工作地点:河南省辉县市八里沟景区或万仙山景区

  福利待遇:五险一金、年休假等

  联系方式:李经理18224561122 张女士6961186

 

 

  新乡南太行旅居康养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2月20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