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首页> 旅游资讯> 旅游动态

国家级殊荣!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入选!

2021-11-20发布

  11月18日,体育总局办公厅、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就2021年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名单进行公示,在此次公示的47家单位中,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成为河南省唯一入选“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的单位。

  2021年拟认定的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名单

国家级殊荣!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入选!

  2021年10月26日,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的《“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提出,打造100个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国家体育旅游示范基地是体育旅游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是丰富旅游体验、传播体育文化、发展体育产业的重要依托。

  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围绕“大健康、大旅游、大文化、大体育”发展战略,利用国家攀岩公园、挂壁公路、国际登山健身步道、太行崖壁等独一无二的旅游资源,积极探索体育+旅游的发展模式,致力于将新乡南太行打造成一个融各色体育活动于自然山水之间,极具魅力的体育旅游目的地。

  当前体育旅游产业发展正盛,新乡南太行将乘风而上,推进体旅深度融合,打造体育旅游新高地,助推全省体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国家级殊荣!新乡南太行旅游度假区入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