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首页> 旅游资讯> 旅游动态

新乡南太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1-05-31发布

新乡南太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5月31日,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在八里沟游客中心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建新,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朱涛及公司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新乡南太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旨在使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入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结历史经验,发扬革命精神,激起前进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特邀新乡市委党校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教研部副主任,河南省委宣传部宣讲员,新乡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宣讲骨干郭婧作专题报告。

新乡南太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郭婧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对新乡地区的奋斗历程进行了系统梳理和全方位解读、剖析、阐释。整场报告全面系统、精准深刻,旁征博引、深入浅出,既有政策理论高度,又紧密联系实际,为新乡南太行全体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历史和汲取奋进力量提供了一把“金钥匙”。

新乡南太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专题宣讲结束后,朱涛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对新乡南太行全体党员干部作出要求。

  一是扎实有序推进。各党支部要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制定的《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准确把握目标任务和工作安排,动员全体党员干部积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二是抓好工作融合。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营造学的氛围、严的氛围、干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以只争朝夕、干事创业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去。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精准发力,进一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营造浓厚氛围。要加强宣传,积极宣传报道公司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好做法好经验、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体会等,充分展示新乡南太行旅游人的良好形象。

新乡南太行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学懂弄通,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工作上、落实到行动中,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入到日常工作中,为新乡南太行的发展添砖加瓦,以更加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