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首页> 旅游资讯> 旅游动态

“五一”将至,这里有一份新乡南太行出行攻略,请查收!

2020-04-29发布

  今年“五一”放假的消息

  一公布就迅速登上了热搜!

  根据放假安排

  5月1日(星期五)至5月5日(星期二)

  放假调休

  在家宅了这么久

  面对这样的假期不少朋友都很兴奋

  大呼“我想去新乡南太行转一圈”

  面对近在咫尺的假期

  今年小长假来新乡南太行旅游

  怎样才能避开车流高峰,让出行更顺畅?

  新乡南太行结合当地交通现状,

  发布“五一”出行攻略,

  帮您选择最优的出行路线。

  景区道路

  1、预计菏宝高速新乡西出口交通流量将大幅增加,建议通过菏宝高速新乡西前往新乡南太行各景区的车辆,根据所去景区从菏宝高速新乡东出站口或菏宝高速获嘉站驶离高速前往景区。 2、前往八里沟景区、关山景区的车辆,如遇菏宝高速新乡西出口交通拥堵可以选择从菏宝高速新乡东出站口或者获嘉站驶离高速沿旅游环线直达八里沟游客中心。3、前往万仙山、秋沟、齐王寨景区的游客如遇菏宝高速新乡西出口交通拥堵可以选择从菏宝高速新乡东出站口下沿S229辉陵公路到达。4、通往万仙山、秋沟、齐王寨景区路段有区间测速,建议机动车驾驶员在上路行驶时,一定要减速慢行,谨慎驾驶,确保安全行车。

  疫情期间景区客流量管控:疫情期间,按照国家相关规定,“五一”假期日接待量限定为景区最大承载量的30%。八里沟日接待游客量限定19887人,万仙山日接待游客量限定10500人,关山日接待游客量限定6631人,秋沟日接待游客量限定3579人,齐王寨日接待游客量限定1239人。

  针对即将来临的“五一”假期,

  新乡南太行

  提醒广大游客除了注意道路交通状况

  还要做好疫情防护。

  一、防控优先,加强防护。

  继续保持警惕状态,避免侥幸心理,做好自我防护,戴口罩、勤洗手,测体温、勤消毒,少聚集、勤通风。在乘坐交通工具、入园游览时,自觉与其他游客保持间距。就餐时拉开桌椅间距,使用公筷公勺。

  二、避免扎堆,错峰出游。

  出游前,查询新乡南太行各景区限流措施,尤其要了解门票预约、分时段游览等措施。旅途中及时了解地面交通状况,合理规划旅游线路和时间。游览时遵照景区规定,间隔入园、错峰旅游。

  三、牢记安全,远离危险。

  景区游览时确保人身、财物安全。自驾游要杜绝疲劳驾驶和酒后驾车,控制车速,注意礼让。户外旅游要注意防火避灾,不在草木繁盛、树叶堆积等易燃物聚集地或有防火提示的地方吸烟、烧烤或者使用明火。

  四、遵守秩序,文明出游。

  自觉遵守新乡南太行各景区疫情防控制度,接受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分时限流、保持间距等要求,对于由此产生的排队等待给予充分理解。文明出游,爱惜生态环境,不随地乱扔垃圾,不大声喧哗,保护文物古迹,不乱刻乱画。

“五一”将至,这里有一份新乡南太行出行攻略,请查收!

“五一”将至,这里有一份新乡南太行出行攻略,请查收!

“五一”将至,这里有一份新乡南太行出行攻略,请查收!

  为了大家能够安全、舒心的游览景区

  新乡南太行再次提醒大家:

  “五一”出游看交通,

  疫情防控不放松,

  安全文明记心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