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首页> 旅游资讯> 旅游动态

倒计时1天,首届文旅创作者大会闭幕式将于信阳召开

2019-11-01发布

  致远归来,老家河南更出彩。2019年11月2日,首届文旅创作者大会将在信阳召开闭幕式,会上将总结大会共创成果,展演大会期间的优秀作品,并对河南经典文化进行新一轮的传播。

  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大会由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河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信阳市人民政府、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济源市、嵩县、栾川县、鲁山县、林州市、辉县市、博爱县、卢氏县、淅川县、南召县共同协办,旨在通过内容共创式互联网传播来宣传“老家河南”。

  大会于2019年5月在信阳开幕,经过大会对“1+10”会场组织的达人采风创作、创作者培训,社会各界都加入了创作队伍中,各地涌现出了很多创作达人。

  经过5个月的大会共创,各会场在传播度、知名度上均得到了提升,各地也都涌现出网友喜爱的热门景区。在抖音短视频公布的《抖音国庆大数据》中,河南成为最爱拍抖音的省份。根据后台对大会期间网友评论的分析,“遇见”、“网红”、“打卡”、“美好”等成为最新河南关键词,老家河南越来越受年轻人喜爱。

  11月2日,首届全球文旅创作者将在信阳百花之声会展中心召开闭幕式,届时,大会将通过外展展示大会共创成果及河南经典非遗文化,仪式现场还将展播大会期间创作出的优秀作品,公布河南文旅最新传播数据,并上演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