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首页> 旅游资讯> 旅游动态

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9-09-25发布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辉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精神,9月16日下午,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确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9月17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在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会议室如期召开,会议对公司各支部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辉县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红军同志、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及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

      会上,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王建新同志传达了辉县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中共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印发〈在公司党员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王红昌同志做了动员部署。辉县市委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红军同志对中央、省委、新乡市委和辉县市委有关精神要求进行了深刻解读,并对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具体指导。

      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党委及各党支部将按照市委的统一安排,把握目标要求,注重方式方法,周密安排,精心组织,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奋斗精神、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不断开创南太行旅游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