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首页> 旅游资讯> 旅游动态

新乡南太行喜迎客流高峰,古风游山水、踏青赏花走挂壁备受游客追捧!

2019-04-05发布

又是一年清明时节

春游、踏青、赏花正当时

(2019年4月5日0时——4月7日24:00

 

四月是春天最美的时候,柳丝吐绿、百花盛开、天蓝水碧、艳阳高照,到处是一派春日景象。小长假第一天,新乡南太行各景区也是热闹非凡,全国各地的踏青赏花游客络绎不绝。

新乡南太行喜迎客流高峰,古风游山水、踏青赏花走挂壁备受游客追捧!新乡南太行喜迎客流高峰,古风游山水、踏青赏花走挂壁备受游客追捧!新乡南太行喜迎客流高峰,古风游山水、踏青赏花走挂壁备受游客追捧!新乡南太行喜迎客流高峰,古风游山水、踏青赏花走挂壁备受游客追捧!千套古服,春游踏青日·花开正当时

走挂壁公路·看千年古村落

还在为小长假去哪儿玩儿而纠结吗?

花香四溢,阳光和煦,

新乡南太行期待与您邂逅!

新乡南太行喜迎客流高峰,古风游山水、踏青赏花走挂壁备受游客追捧!新乡南太行喜迎客流高峰,古风游山水、踏青赏花走挂壁备受游客追捧!新乡南太行喜迎客流高峰,古风游山水、踏青赏花走挂壁备受游客追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