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首页> 旅游资讯> 5A专栏

新乡南太行|八里沟景区创5A专家指导暨培训会议

2018-06-27发布

6月27日,新乡南太行八里沟景区创5A专家指导暨培训会议召开。辉县市委常委、南太行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建,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红昌等领导及相关部门、乡镇参加了会议。

新乡南太行|八里沟景区创5A专家指导暨培训会议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旅游发展形势,加快推进新乡八里沟景区5A创建工作,提升景区建设管理水平,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特邀请中国未来研究会旅游分会会长、中国科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设计中心特邀研究员曾宜富,及中国未来研究会旅游分会副秘书长、江西财经大学旅游学院副教授李向明 ,对八里沟景区进行了模拟暗访,并为集团公司员工进行国家5A级旅游景区创建和管理专题培训。

新乡南太行|八里沟景区创5A专家指导暨培训会议

新乡南太行|八里沟景区创5A专家指导暨培训会议

曾宜富会长和李向明副教授通过前两日对八里沟景区的实地查看和模拟暗访,对八里沟5A创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一步的工作目标和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他对八里沟景区的景观价值、基础配套设施、游客中心、旅游服务、旅游交通、旅游安全电子门禁系统、智能监控系统、智能广播系统、GPS车辆调度系统等旅游建设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创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建议

新乡南太行|八里沟景区创5A专家指导暨培训会议最后,辉县市委常委、南太行旅游度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建做总结性发言,他指出,新乡南太行将积极响应两级市委的要求,贯彻落实各项文件精神,对进一步加强5A创建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全面提升旅游度假区产业集约化、规模化、品牌化、市场化水平,发展大旅游,铸造大产业,提升硬实力。推动新乡南太行旅游转型升级,为建设美丽辉县、美丽新乡不断努力。

新乡南太行|八里沟景区创5A专家指导暨培训会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