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首页> 旅游攻略> 自驾游攻略

九莲山游览区旅游线路

2018-10-18发布

  旅游路线:

  1.郑州

  走老107国道到新乡,下去就是新飞大道,一直正北走到头左转,上北环,见大立交桥有路标,右转辉县方向,大约10几公里见转盘,左转,沿辉县外环一直走,见转盘再左转,就进山了,沿途有到九莲山游览区的路标,顺路标一直走到达九莲山游览区。

  郑州市--新乡市--新辉立交桥--辉县(接近县城南有一个转盘,开始顺南环向西走)走了大概有3华里有一个指向山西方向的路标开始向山西方向走(不要走焦作方向)再向北走大概3华里有一个转盘向左拐(有去九莲山游览区的路牌)-再行驶约30公里即到。

  2.开封

  (1)高速到新乡下,转辉县,一路均有九莲山游览区路标;

  (2)黄河大桥经封丘,延津(路程相对近一些但没高速好走),到新乡转辉县到达九莲山游览区(有路标);时间:开车从开封到西莲游览区需要三四个小时左右。

  3.获嘉

  获嘉北环-峪河-赵固-洪州-(松树坪村九莲山游览区。路况不错,开车一小时多一点。

  4.安阳

  沿京港澳高速到新乡出口,走新辉路到辉县,再走辉上路到上八里镇,沿着九莲山游览区路标,经石门水库,过两个山洞,到八里沟大门向右边走500米即到九莲山游览区售票处。

  5.平顶山

  许平南高速转南洛高速、二广高速过黄河后转长济高速、郑焦晋高速焦作西口下,经百间房、薄壁、辉县,往(松树坪村)九莲山游览区即可。

分享到

下一篇:八里沟旅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