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攻略 >九莲山

新乡九莲山旅游攻略 南太行最美的处女地

时间:2014-03-28 13:32:41 来源: 点击:1

  九莲魂

  新乡旅游九莲山景区为河南省风景名胜区,国家地质公园,猕猴保护区。位于新乡市八里沟景区东邻之上边,距新乡市55公里。九莲山因九峰相依似莲花而得名,是南太行最美的一段处女地,沟壑、绝壁、清潭、植被、地质、地貌保持着原始野趣。神秘的天书、感人的唱经、稀奇的信仰、濒危的民间艺术,是九莲山特有的原生态旅游文化。九莲山是熏陶传统文化、回归自然的精神家园,是休闲度假的好去处。

  九莲景区

  帐篷旅馆:外看雅致,内住舒怡;陪亲朋,枕石戏水,飘飘欲仙;携情侣,野趣野味,美梦入幻。

  九莲帐书:神秘莫测,怪异壮观;九莲独有,别处难见;不看遗憾,看后震撼。

  西莲寺:唯一女神,九莲山老母;信仰奇特,使人愕然;祈求护佑,有应灵验。

新乡九莲山旅游攻略 南太行最美的处女地

  九莲山静友潭

  景区特产:

  1、野菜类:野韭菜、野芹菜、野木耳、野香菇、香芝麻叶等。

  2、农副产品类:土鸡蛋、五香杏杏仁、山楂、核桃、柿饼等。

  3、中草药类:连翘、霍香、党参、何首乌、柴胡、五味子、山药、丹参、灵芝、冬凌草等10余种。

新乡九莲山旅游攻略 南太行最美的处女地

  九莲山镜池

上一篇: 新乡九连山旅游线路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