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动态 >最新活动

拯救燥热,关山漂流钜惠来袭让你乐翻天!

时间:2016-08-17 21:59:49 来源: 点击:1

关山漂流季末钜惠清凉来袭!8月13日起直到漂流季结束,来关山漂流的游客可享受“一票两人”的优惠政策,即:游客购买景区门票后,一张漂流票可供两人同时漂流,漂流套票除外!(详情咨询0373-6622222)拯救燥热,关山漂流钜惠来袭让你乐翻天!关山峡谷漂流激情澎湃、狂野豪迈,加上关山景区内佳木葱茏、曲径通幽、潭瀑相连的自然景观,让你在告别高温,释放压力的同时体验一种远离尘嚣、超凡脱俗的静态之美。拯救燥热,关山漂流钜惠来袭让你乐翻天!

拯救燥热,关山漂流钜惠来袭让你乐翻天!

拯救燥热,关山漂流钜惠来袭让你乐翻天!

拯救燥热,关山漂流钜惠来袭让你乐翻天!在落差数百米的河谷间,泉瀑飞泻,崖树斜逸,异草遍布。拯救燥热,关山漂流钜惠来袭让你乐翻天!

拯救燥热,关山漂流钜惠来袭让你乐翻天!

拯救燥热,关山漂流钜惠来袭让你乐翻天!关山国家地质公园内森林覆盖率达到99%,春夏绿浪翻滚,秋冬色彩斑斓,是清心洗肺的“大氧吧”。拯救燥热,关山漂流钜惠来袭让你乐翻天!亲近那一潭碧水、聆听山泉叮咚,在水中和朋友打闹嬉戏,让你恍然觉得时光倒流,又回到儿时的童真年代。拯救燥热,关山漂流钜惠来袭让你乐翻天!

拯救燥热,关山漂流钜惠来袭让你乐翻天!炎热的季节马上就要过去了,还没有体验漂流的朋友不要再犹豫啦!体验过的朋友可以再疯狂一次哦!

上一篇: 2016南太行天界山之巅徒步穿越活动报名倒计时......
下一篇: 【经典线路】八里沟+天界山美景两日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