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动态 >最新活动

关山漂流钜惠来袭,错过再等一年!

时间:2016-08-11 21:15:18 来源: 点击:1

随着立秋的到来,燥热的夏天仿佛知道自己即将结束,开始了疯狂的“反扑”......说起消夏避暑,清凉刺激的玩水项目,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漂流啦!新乡南太行关山峡谷漂流则是您最佳的选择。关山漂流钜惠来袭,错过再等一年!

关山漂流钜惠来袭,错过再等一年!关山峡谷漂流,全长三公里,落差近180米,全程跌宕起伏,惊险刺激。关山漂流钜惠来袭,错过再等一年!

关山漂流钜惠来袭,错过再等一年!关山漂流除了里程长,落差大,惊险刺激外,还有其他漂流没有的优势哦!关山漂流钜惠来袭,错过再等一年!

关山漂流钜惠来袭,错过再等一年!

关山漂流钜惠来袭,错过再等一年!没错,关山漂流的一大亮点就是一边漂流一边赏景,关山被誉为“华夏第一滑塌奇观”,山水相依,美不胜收。关山漂流钜惠来袭,错过再等一年!看着他们沉浸在漂流的快乐之中,是否也让你心痒痒的呢?关山漂流钜惠来袭,错过再等一年!

关山漂流钜惠来袭,错过再等一年!

还犹豫什么,抓住夏天的小尾巴,任性地漂一次吧!

上一篇: 【经典线路】八里沟+天界山美景两日游
下一篇: “豫北第一漂”——峡谷山水间最刺激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