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动态 >最新活动

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时间:2016-07-06 22:48:12 来源: 点击:1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这不,今天是7月6日,在这个普通的周三,竟然是国际接吻日!又名国际亲吻节(International Kissing Day)。每年的这一天世界上的许多城市都举行各种接吻比赛,成为一道温馨的风景线。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听到这个消息,小编赶紧查了一下资料,原来这个节日由英国人率先发起,1991年得到联合国的承认。不同的吻代表含义也不同,吻唇代表爱情、吻额代表友情、吻手背表示尊敬……,动物们都在秀恩爱了,你还在等什么!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然而含蓄内敛的中国人一定是不太习惯这样的表达方式的。不要紧,带着你爱的人来八里沟吧,在这里,青山秀水会给你勇气,大胆表达爱!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虽是炎炎夏日,但走在这青山秀水之间,丝毫感觉不到暑热的侵袭,有的只是凉风习习,流水潺潺,远处瀑布垂落......,还有比这样静谧的地方更适合表白的地方吗!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士比亚说:接吻是爱的封印。不同的吻代表含义也不同,吻唇代表爱情、吻额代表友情、吻手背表示尊敬……所以不论是父母、爱人、朋友......你都可以用吻来表达你对他们的感情哦!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在一次跌宕起伏、惊险刺激的漂流结束之后,给你爱的人一个热烈的吻,来表达你一直埋藏在心中的爱意!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7月16日,第十三届八里沟亲水文化旅游季暨音乐帐篷嘉年华就要开始啦!国际亲吻节,来这里,用美景和吻表达你的爱!          盛夏泼水,激情漂流、激流勇进、穿越水帘......十余项互动活动等你来玩!更有消夏啤酒音乐会和帐篷宿营嘉年华,尽情狂欢,引爆夏日激情.....一切尽在7月16日,新乡南太行八里沟亲水文化旅游季!

上一篇: “豫北第一漂”——峡谷山水间最刺激的碰撞
下一篇: 骑行、徒步、攀岩、漂流……,“2016新乡南太行国际山地户外健身季”酷炫来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