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动态 >景区动态

八里沟景区马武居宾馆招标公示

时间:2016-09-20 16:25:35 来源: 点击:1

根据创建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的需要,提升景区的形象及满足客人需求,对八里沟景区的马武居宾馆进行招标。

一.宾馆概况

马武居茶楼建筑面积1069平方米,有住宿房间20个,一次能接待50人入住,120人同时就餐。马武居茶楼位于八里沟景区山神庙区,依山傍水,地域开阔,风景秀丽。左侧对面山顶有石人迎客和老子布道。右侧是碧波荡漾的桃花湾,远处是著名的道教圣地老爷顶。茶楼前是通往八里沟景区天河瀑布的必经步道。该茶楼是一处迎宾观光、住宿接待经营的绝佳场所。

二、招标须知

1、招标范围:对社会公开进行招标。

2、招标办法:每人交保证金30000元;若未中标,保证金退还投标人,若中标,保证金不退,作为经营保证金交园区财务部,不抵承包费。合约期满与公司若无合同纠纷后退还,若中标后反悔不干且又拒交承包费,视为放弃,保证金不予退还。

3、入场条件:每人携带本人身份证、交保证金后方可入场。

4、承包期限:2016年9月25日至2021年9月24日;

5、招标金额:开标底价为120000元/年;不含排污费8560元/年。

6、竞价一次加价最少1000元,竞价喊到第三次无人竞价落锤确定承包期价格和中标人。

7、中标方须对该宾馆进行提升改造至准3星级,否则终止经营合同,保证金与承包费不予退还。

8、中标方三日内须与招标单位签订承包合同。在承包期内,经营方中途无故终止合同的,招标方所收承包费不再退还。招标方因规划、创建国家AAAAA级景区或政府行为等原因需终止合同时,经营方必须服从终止合同,相关费用(承包费)按实际承包时间计算,多退少补。

三、招标时间:2016年9月24日上午10:30

四、招标地点:八里沟景区五亩地一楼会议室

五、报名电话:6805028 6805228

六、公示时间为3天。

 

 

新乡南太行旅游(集团)有限公司

                                    2016年9月20日

上一篇: 徒步“太行之巅”,9月24日,我们不见不散。
下一篇: 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九莲山景区停车场AAA级旅游公厕工程比选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