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动态 >景区动态

地球上难得一见的峡谷奇观,你来过吗?

时间:2016-08-22 19:22:01 来源: 点击:1

太行山最美的一段是南太行,而作为南太行风光带代表的关山,则把最美的地方留在了红石峡。

地球上难得一见的峡谷奇观,你来过吗?

地球上难得一见的峡谷奇观,你来过吗?红石峡高悬在赤壁丹崖之上,是地表水沿紫红色石英岩状砂岩经过千万年的冲刷形成的,山的雄壮与水之柔美得到了淋漓尽致的体现。

地球上难得一见的峡谷奇观,你来过吗?

地球上难得一见的峡谷奇观,你来过吗?峡内泉、瀑、溪、潭,涧千姿百态,兼具雄、奇,幽于一体。

地球上难得一见的峡谷奇观,你来过吗?

地球上难得一见的峡谷奇观,你来过吗?瀑泉飞泻、溪潭珠串,白龙瀑如水银泻地,瑶池别有洞天,线瀑洋洋洒洒,叠瀑金龙隐现。

地球上难得一见的峡谷奇观,你来过吗?步移景异,漫步在红石峡中,有与世隔绝、超凡入仙之感。

地球上难得一见的峡谷奇观,你来过吗?在红石峡,你能真正体会到水蚀作用的无穷威力,以柔克刚的真实内涵。

地球上难得一见的峡谷奇观,你来过吗?千般美景,万般感触,只有置身其中,才能体会哦!当然欣赏完美景,还有惊险刺激的关山峡谷漂流等着你哦......

上一篇: 吃惊!两天的时间,原来可以这样用……
下一篇: 王者归来,我们在此等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