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动态 >景区动态

@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

时间:2016-08-19 21:04:55 来源: 点击:1

想想即将结束的暑假,小盆友们又要进入校园学习,是不是有点点失落呢?大人的世界里,繁重的工作,生活的压力,渴望的就是周末那么一点点的轻松时光!那你还等什么,这个周末,清风徐来,天高云淡,带着家人朋友来一次忘情之旅,就在新乡南太行!@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第一站:关山:风花雪月,关山的美,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红石峡的绝色诱惑!@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

@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

第二站:八里沟: 山水故事,八里沟的美,是灵气的水世界,华北第一瀑的震撼!@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

@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第三站:九莲山:信仰之国,九莲山的美,是多样的融合,天壶瀑布的传说!@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

@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第四站:回龙·天界山: 峡谷幽幽,回龙·天界山的美,是云海翻滚的气魄,是挂壁公路的传奇!@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

@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第五站:齐王寨:千年古村,齐王寨的美,是恬淡儒雅,静品茶香的悠然!@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

@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第六站:秋沟:江南小调,秋沟的美,是春季太行花花世界的写意!@所有即将开学的同学们,不看后悔一假期哦!这个周末,让自己回归自然,从关山出发,感受南太行的多变之美!别说小编没有提醒你,初秋微凉,景色绝佳,别在南太行的旅行中忘却时间哦!

上一篇: 狂欢八里沟,纵情水世界!
下一篇: 最刺激的挂壁公路,别说你没来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