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旅游动态 >景区动态

春天的齐王寨:海棠细语,光阴愿醉

时间:2016-04-16 22:37:08 来源: 点击:1

   春,花开满山,蜂飞蝶舞,如梦如幻的花海短暂而美丽。此刻,几场雨就带来了夏的活泼和健康。你以为春天已经走了吗?其实她早就对南太行芳心暗许,此时,新乡南太行的齐王寨依旧花海无边。不信,你看,她就在那里!春天的齐王寨:海棠细语,光阴愿醉   齐王寨,因春秋战国时期齐国王室在此避难而得名,留下许多动人的传说和历史遗迹,高山峡谷,飞瀑流泉,传统村落,娴静农家,再加上万千盛开的海棠花,让这里成为一个“世外桃源”,难怪春天会这么青睐齐王寨,让繁花长留,不忍离去。

春天的齐王寨:海棠细语,光阴愿醉

春天的齐王寨:海棠细语,光阴愿醉   蓝天白云,粉白相见,不是不怒放,只是爱低调的芬芳。关山的连翘就是南太行活泼的样子,秋沟的桃花是南太行浪漫的样子,那齐王寨的海棠花就是南太行娇羞的那一面。你瞧,一阵风,落英漫天,春天,真的还未走远。春天的齐王寨:海棠细语,光阴愿醉

春天的齐王寨:海棠细语,光阴愿醉

春天的齐王寨:海棠细语,光阴愿醉   爱上南太行,爱上齐王寨,爱上这一树春天的颜色。只在此刻,与你春的约会还没走远,你心动了吗?

上一篇: 刺激!当“世界上最危险的村庄”遇见最炫的中国功夫......
下一篇: 2016万仙山国际武术节活动发布会在新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