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精彩游记 >天界山

回龙天界山游记

时间:2014-03-28 17:08:15 来源: 点击:1

  河南是我今年售后服务工作的重心,而新乡是今年才增加的一个服务网点,看来以后要经常来了。

  因为到了新乡,顺带满足了一下自己的私心,让在新乡辉县的大学同学能不能给我做一回向导,带我玩一玩。

  大学同学毫不犹豫的答应了我的要求,他说带我去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玩,我说为什么要去这个地方,有什么特别的地方吗,他说你去了就知道了,好家伙,其实我从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回来,我也没明白过来,为什么要带我去这个地方?难道就因为他和初恋女友曾经去过这个地方吗,我也要跟着他故地重游。呵,开开玩笑。

  因为同程网的帮忙,让我们享受了门票八折的优惠,非常的感谢。据我看来,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的游客里面,除了我之外,我碰到的几个游客,没有一个人知道同程网是什么网站,所以同程网还是要加大宣传力度了,让更多的游客知道有同程网这样一个好平台,能提供非常方便的门票预订服务。

  环境:

  虽然大学同学坚持要带我来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玩,但是就景色而言,真的非常的好,也非常的震憾,这话可不是假话。

  因为上山非常的不容易,给我的感觉就是,山路艰难,就像爬了九十九层的楼,然后突然发现自己看到这么美的景色,像到了天上的感觉。

  交通:

  自驾去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的游客最多,至少我们当天去的我看都是自驾人。

  另外,从辉县车站,有从辉县开往八里沟的中巴车,坐这个车就可以到达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

  游玩体验:

  游玩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是大学同学的推荐,然后我在同程上面预订的门票。原以为他能做好一个好导游的角色,结果一路就是和我回忆他的初恋去了,我的天哪。唉,婚都结了,还想初恋做啥呢。

  所以,最后的结果还是全靠我自己的双眼去发现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的与众不同的美丽风景。

  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最吸引人的,非那个九曲十八弯的盘山公路不可了,非常的佩服当地村民的“愚公精神”,要知道,这条九曲十八弯的盘山公路可是村民自己挖出来的,太让人震憾了,在现代的社会,这样精神太少太少了。

  另一个最吸引人的就是那个老爷顶了,据说这里也是道教的发源地之一。因为老爷顶是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的最高峰,所以在这里往山下看,那真是惊心动魄,荡气回肠。

  如果大家有时间的话,可以在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住上一天,这里的住宿费用非常的便宜,而且饭菜也是非常的可口,因为大部分的原料都是山里土特产,非常的新鲜。

  餐饮:

  大家可以在饭店先吃好饭再上山去玩,也可以自己带上饮料,因为爬山的过程中可是没有小卖部的。

  购物:

  辉县的特产有山核桃,有小黄米,有大枣,有山楂,有黑木耳,都是比较有名的。

  其他:

  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景色很漂亮,奇、险、秀,这3样风景在回龙天界山生态旅游景区都有。

回龙天界山游记

回龙天界山游记

回龙天界山游记

上一篇: 回龙天界山游记
下一篇: 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