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精彩游记 >齐王寨

齐王寨游记

时间:2014-03-28 17:14:03 来源: 点击:1

  元月11日牧野驴友俱乐部105人,早上7点从体育中心出发朝着辉县三郊乡天柱沟和齐王寨出发,九点半才到达目的地。这次我们友情为郑州北环户外部落带队。队友们首先从天柱沟爬行,一路慢坡小拔高难度不大,平切的土路走着非常惬意。然后就顺着这个沟的两边上沿行进。路途坎坷和劳累不必说,但沟的两边奇景优美、怪石林立、流水潺潺、这些景色令人流连忘返,更不在话下。

  下午3点到了齐王寨,齐王寨景区内高低错落50余座山峰,最高海拔1654米。诸峰千姿百态,嵯峨峥嵘;奇峰兀立,绝壁万仞;峰峦叠嶂,峡幽谷深,自然环境十分优美。 由于景区的自然保护意识,使得这里真实地保留了不事雕凿的原始风貌,浑然天成的自然景色,引得游人流连忘返。在古朴甚至有些破落的村庄游览,感受着大山深处那种原始的自然气息,山青水绿、民风淳朴。但齐王寨的身价真正被世人认知,却源于一部搞笑电影《举起手来》——电影外景地的秀丽风光随着郭达、潘长江等小品演员的精彩表演和电影的热映而红遍神州。在哪里看看了寨子的建筑和布局,稍做休息开始下山。

  此线路属休闲出行,强度不大、路程适中,对出行的来说,是非常理想的选择。沿途风景上佳,溪流不断,山青水绿。天色渐晚,105人一天的行程圆满完成,队友们发扬了团结互助的精神。虽然很累但觉得很快乐的。登山就是这么奇妙。登山的乐趣,不光在于那里的风景如何,而在于你是否有个快乐的心情,经常行走与大自然之间,看到的不仅仅是自然的风景,更多的是可以收获到喜悦和快乐!

上一篇: 最淳朴的自然风光 辉县齐王寨
下一篇: 摘果齐王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