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资讯首页> 旅游资讯> 旅游动态

新乡南太行|致所有游客的一封信~~~

2021-08-06发布

  亲爱的各位游客:

  见字如面。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查阅我们的信件。首先要对您表示感谢,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新乡南太行的支持与鼓励,正是因为有了您的支持,我们才能有今天的成就与发展。

  其次,要对您说一声抱歉,抱歉我们在“涝疫接核”的大形势下,选择了闭园,抱歉我们打乱了您的暑假出行计划。我们也想打开怀抱迎接您的到来,但我们更希望您居家防疫,守护这份平安;我们也想陪您一起游山玩水,找寻诗和远方,但在狡猾的病毒面前,在卷土重来的疫情面前,我们恐怕要食言了。最后,要对您、对我们自己说声加油。我们能共克时艰、战胜汹涌的“洪”魔,我们一定也能众志成城、打败卷土重来的“疫”魔,胜利终将属于我们。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待到云开“疫”散时,我们新乡南太行定张开怀抱,迎接您的到来,一起摘下口罩,笑靥如花,互道一声:“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新乡南太行旅游有限公司

  2021年8月6日

新乡南太行|致所有游客的一封信~~~

新乡南太行|致所有游客的一封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