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首页> 旅游攻略> 自驾游攻略

河南新乡---万仙山徒步记

2018-07-25发布

  1去时所需物品;

  2行车,门票,车费;

  3吃,住;吃住一般是15元,很爽的,住过是住要10元(记住要搞价,应为他们都很富的)住店的一些技巧,一是找住的人多的地方住(安全第一),

  4南坪和郭亮景点,和反忽悠技巧

  1、去时,应为是山区,晚上会很冷,长袖(晚上穿的),短裤(白天很热白天用的),手电(晚上用的),火机,胸包(放钱,手机用的,这里一定要注意那得小偷也不少,不要相信农村人朴实善良,大部在金钱面前是不善良得,不要妄想他们捡到东西会还给你),是学生得带学生证(门票半价)。

  2、因为万仙山在新乡辉县,所以我建议还是从新乡到南平(最好),也可以从辉县到南平(一般),应为车一般是不到郭亮的,想到郭亮必须从南平坐车,我先说说为什么从新乡到南平最好—因为一是车多,可以选择,二是从新乡到南平的车经过一个叫北寨的地方(在沙窑乡附近),在北寨下坐农用小三轮(应为他们大多是景区村民)去南平,可以省下万仙山的门票,一人万仙山门票60,如果坐小三轮到南平车费加门票只需一人30左右(左还是右就看你的搞价本领了,呵呵)但是如果你是学生用学生证买票最好还是从新乡直接到南平,支持国家景区,不让那些农村人破坏政策赚黑心钱。学生最好还是买学生票半价,应为有票还是比较放心的,出什么事情国家会负责,呵呵,当然不希望出事,自己选择。从辉县——南平,有很多去法,不过很不省钱,一到国家的汽车站坐车,不要到什么公司呀什么的,应为那些个体,很黑心的,主要是太慢,走走停停,很慢的,二是汽车站有上南平的私家车(这些人买的汽车就是干这个地,从那到万仙山100——150两人车费加门票,其实是没门票的和农用小三轮一样说是那得亲戚混进去的,进门以后那几乎不查票的)如果坐这个一定要让他们送你到郭亮,应为从南平包车上郭亮还要30元,我最恨那些人,不过你要是赶时间什么的还是他最快。公交长途车价钱我就不说了,是国家定得,不会被忽悠的。

  3、找一个能洗热水澡的地方,应为你去玩出了一身汗,洗热水澡比较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