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攻略首页> 旅游攻略> 自驾游攻略

河南新乡八里沟1日游

2017-03-06发布

  毕业了,和爸爸从北京前往河南新乡八里沟。(外地游客,持10天内从外地到河南的飞机票,火车票,和本人身份证,还有同程网的手机短信,买城市成人团购票40元/人)

  第一天早上8点03分的火车,从北京西站上车,硬座,票价81元,下午2点37分到河南新乡火车站。

  出了火车站往右手边走,路过一个路口,再往右手边走,大约500米到了新乡汽车站。

  做新乡开往辉县的汽车,3点上车,大约4点到辉县汽车站。

  在辉县汽车站买票,司机听说我们去八里沟玩,叫了一个人,那个人说可以去他家住农家院。我把他家农家院的基本情况说一下:3层,一层有一个5人间。二层有2人间,三层就是一个公共卫生间。离八里沟4km,离九莲山5km。他第二天早上6点30开车把你免费送到景区门口。你去八里沟玩完回他家农家院,只要有大巴车和司机说一下去他家,司机免费送你去(因为他有11辆中巴车)。我去的时候,我住一层只能洗冷水洗澡(好像二层也只能洗冷水澡),他家三层就一个房间,就是一个公共卫生间,每次洗澡都要去三层那个公共卫生间用脸盆接水洗热水澡。他家旁边有做农家饭的,鸡蛋炒西红柿,农家乱炖(就是豆角炖腐竹),啤酒,米饭,清炖农家鸡,凉拌芝麻叶,捞面(很好吃,其实就是豇豆角拌面)。

  他家外面景色蛮美的,下面截图给大家看看

河南新乡八里沟1日游

  感觉5点才离开辉县汽车站,乘车1个小时到了农家院。

  休整了一晚,第二天一早,6点半老板开车带我们去八里沟。

  在八里沟外面吃了早餐,一碗胡辣汤,一个油饼,为了防止中午上八里沟大瀑布源头吃饭贵,买了6个韭菜馅大包子。

河南新乡八里沟1日游

  八里沟的水很美,现在附上照片供大家欣赏。

河南新乡八里沟1日游

  最美丽的地方,八里沟大瀑布

河南新乡八里沟1日游

  再见了,美丽的八里沟。

  坐晚上11点07分的火车,卧铺148中铺/人,第二天早上6点30到北京西站,回到温暖的家

分享到